如果你月經來會爆痛,或是久久才來一次, 或是有婦科類疾病

真心推薦你一定要看我這篇的分享

2520_140509152623_1.jpg

要自己有用過 真的好用有效 才可以推薦給大家

人要秉持誠信 這樣友誼才能長久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兒跟我一樣有經前症後群PMS或是子宮類疾病

不知道什麼是PMS的, 請教骨歌大神一下

 

之前大概有一年的時間, 只要月經來的前一週開始

晚上睡覺就會一直流汗 (中醫說這叫盜汗)

這種狀況在冬天就會覺得很機歪

因為熱了流汗, 就會把棉被掀開, 汗乾了就變超冷, 又蓋上棉被

蓋上之後又開始熱了流汗 整個晚上就這樣一直重覆

這個盜汗的狀況會一直維持到月經來的那一天才停止

自然而然 月經來前 我就變得超容易感冒

完全不"ㄏㄠˊ ㄒㄧㄠˊ" 連我自己都很怒

S__3530754.jpg

一直到前幾個月, 朋友介紹我喝opc, 就是某家直銷的產品

一開始聽到好像是直銷的產品 其實挺排斥的

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畢竟中藥吃了要一年

改善狀況沒很好 

一次去拿一星期的自費藥就要1400

一個月下來就5張小朋友沒了, 真的是貴貴貴.....

opc一罐可以喝一個月, 然後只要2-3張小朋友

還不需要利用上班時間請假一直跑彰化市看中醫

就醬我默默了就喝到第三罐, 第三個月....

S__3530755.jpg

上個月發現月經來之前的盜汗狀況沒了,

原本排卵期會痛, 也好了很多

在想會不會是剛好, 再觀察一個月

一直到這次月經來, 還是一樣, 盜汗狀況沒了

雖然原本經期就算規律 現在是很規律

跟我app預估的時間 完完全全一樣

之前每次來都要到第7天才完全乾淨

現在大概五天就可以擺脫棉棉

 

之後問了推薦我喝的朋友才知道

有些女生喝了opc從原本的半年才來一次

2-3個月來一次, 到每個月來, 經期變很正常

有女孩兒喝到連原本多囊性卵巢都好了~~~

 

喝完現在, 我才去了解這個好像神藥的opc-3

他裡頭的含葡萄籽, 松樹皮, 紅酒萃取,

google一下就知道這三個都有抗氧化的功效

講白一點, 他可以預防慢性疾病就是了啦!!!

 

網路無國界,很多人做評比, 很多人介紹產品的技術~

 

重點是喝了有沒有效, 有效才能摸著良心來推薦

 

當然也不是一罐就見效  我喝到第三個月才有這樣的成果

但終極目的是想改善過敏的鼻子

鼻子過敏跟了我一輩子, 就來看看喝多久才會好吧!!

 

P.S 聽說OPC也可以改善皮膚的狀況~~女孩兒真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