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懶,  所以如果保養步驟可以多節省就多節省....

 

老天疑似聽到了我的祈求, 讓我發現了這罐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一瓶保濕智慧水同時具備化妝水補水力, 精華液滋養效果, 又可以達到乳液鎖水功能

 

用一瓶抵用三瓶, 整個瓶子彷彿標上了我的名字!!! 哇哈哈~~~~

 

S__3719187.jpg

 

DSC_2004.JPG

連瓶身都選了這麼吸引人的tiffany綠, 怎麼可能不買啊!!!!

 

這瓶三合一智慧保濕精華水還榮登FG特優化妝水品NO.1

 

除了剛剛提到的三大功效, 其實還富含了法國天然冰川泉水

 

最厲害的來了喔~~~使用了最新的水珠珠科技, 把高濃度鎖水成分包進爆水珠珠

 

不要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保濕, 夏天水分流失的快

 

也不可以輕忽了保濕的重要性!!!

 

DSC_1993.JPG

 

DSC_1994.JPG

倒上手上會看到油脂的成份, 其實是葡萄籽萃取精華油, 比平常的精華多了80%的鎖水功效

 

但因為有用法國山泉水封存, 擦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反而非常清爽, 不會有任何負擔的fu!!!

 

使用前, 剛洗完臉, 請不要見笑!!!  因為乾乾的, 整個沒光澤度~~~~

DSC_1992.JPG

使用後 臉感覺亮了起來, 比較有光澤感

 

雖然我都沒笑, 但皮膚的感覺真的差了很多!!

 

看起來氣色也好很多!! 完全可以早上擦了這個就出門....這樣好像會嚇到人...噗

 

DSC_2001.JPG

整體而言,  水清新31保濕智慧水真的是"一次完封  三重保濕力"

 

完全不用擔心變成乾妹妹!!!!     補水+滋養+鎖水, 肌膚飽水重現~~~~~~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巴黎萊雅網站看相關資訊

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arrow
arrow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