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不停運轉的時間~撫平了那一道傷痕
那忘卻回憶的證據~證明了我不再記起

我們的感情 像流星 燦爛 卻是如此的短暫......
只留下 那 餘輝般 美麗的回憶......
我不曾想留住你 因為 我知道 你的心 不在這裡......
但我還是要 謝謝你 因 你曾劃亮我內心的孤寂......

我們的愛情 像流星 明明那麼渴望得到......
卻 怎麼抓也抓不著 為什麼 人們總是......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總是 天亮了......
才後悔沒看到流星......
如果 你是流星 我願 當那抹餘揮......
縱使 不能和你同肩並進 至少可以 看著你 發光發亮...
至少可以 永遠 與你形影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