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都很開心

好像已經回到了從前的我

開始瘋言瘋語 童言童語

即使發生了些許不是挺開心的事

也還是能很快的好起來

開始做事情有了動力

都是因為有了一個人的出現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陪著我 但他的心卻時時都讓我感覺的到

我們很幸福 簡單的很幸福

大概是我很容易滿足吧...呵呵

===============================================

有人說我之前不懂得把握對我好的人

我卻說 那是因為前面還有更值得我珍惜 能給我幸福的人

道歉不代表懦弱 也不代表著輸家

只是沒有爭執的必要 退一步 只想讓事情平靜結束

一切都歸於平靜 遺忘 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