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在五點多鐘的星期四下午響起

"號碼保密" 心想著會是哪個無聊的問卷調查業者打來

接起 一句"喂" 把當時在打掃房間的我 停下了動作

呆住的不知要回什麼 再"喂"一聲 我只能再愣一下

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這個人 是該要狠心的 我卻做不到

我充滿著無奈 無言

當初的簡訊扼殺了彼此的友誼 現在一通電話又要挽回些什麼呢??

當初失去的痛原本早己忘記 卻又挑起

有人說我為什麼要執著於這麼一個這樣的朋友 我說 他陪我走過最難熬的日子

他讓我覺得每天還是可以快樂

不恨他 不氣他 因為沒什麼好恨的 沒什麼好氣的

只希望他過的好 即使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始終都希望他過的好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過著平凡卻快樂 即使沒有大風大浪 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