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老實說, 我實在是不太想玩這個遊戲
不過已經被二個人點名了
不玩似乎不太給面子
來吧...開始囉

理想伴侶當然不用想...是男的囉

1. 了解且愛我  (愛一個人很簡單,但要了解一個人不容易,特別是我這個小孩)

2. 能逗我笑的  (生活就是要開心,特別是跟自己愛的人囉!!)
    (有人曾問李詠嫻為什麼喜歡艾力克斯,她回答道,因為他會逗我笑,認識他的每一天我都是笑的)

3. 要是我(很難理解吧...大概只有一個人瞭吧...呵呵...不知道怎麼解釋)

4. 大男人  (因為我愛耍任性,脾氣很硬,要比我硬的人才克的住我,EX:我爸)

   上頭是較感性的,下頭就要來點理性的東西啦

5. 對自己未來有規劃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以後要做什麼,想越細越好)

6.  跟我一起出國玩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份,看遍全世界的文化及嘗遍美食)

7. 要有足夠的摳摳來養我們自己  (本人是個很物質享受的人,不太容易被滿足,特別是生活上的享受)

8. 能愛我的小孩子,但又能改變我的小孩子
    (哈....又有點難理解...總而言之,就是,能愛我的小孩子,但有些不對的小孩行為,要糾正我)

呼....寫完了....終於可以點名別人囉

List:
1. Terry
2. 兆偉
3. 皮蛋
4. 小頭
5. 小葛
6. 小寶
7. 柯南
8. 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