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第三年了

三年裡我究竟有了怎樣的改變

大嗎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有個朋友跟我說     你真的不一樣了     現在的你好像是出了社會的人

不管是思想觀念態度     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像出社會的人嗎....我覺得不     因為還有很多事我是沒面對過的

最多只能說自己開始越想越多了    似乎不再是最純真的自己

可是     從"他"的口裡    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變了

以前喜歡交朋友的我    現在變懶了

懶得與人社交

原本總是將笑容放在臉上的我    現在卻變冷了

太多的事情讓我改變

但我是懷念以前的自己    因為那才是我

我是該做回自己一點才對

只有那樣的自己才能活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