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不錯    之前的執行力算是慢慢回來了

頭腦越來越清楚要做些什麼事    規劃英語課程起來也就越來越得心應手

開始有不少idea

其實現在接那麼多家教    有一半是因為想知道自己還缺乏些什麼

我對英語教學這個field    開始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

雖然我似乎不太是個當老師的料    不過我想我走幕後設計教材類的應該算不錯

所以    決定放棄空姐這個夢想    好好的朝未來走

選擇到英國繼續深造這個領域的東西

自己的時間變多了    雖然還是有點無聊    因為老實說我現在真的不是個很愛到處跑的人

但事情就可以一件一件慢慢做完

而且沒事做    去找小頭租片子來看也不錯啊     還可以看到他    哈....

要讓自己發自內心的快樂    打開心胸來面對所有的事物

這樣才能帶給別人快樂

我現在很有信心的說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