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多到每一件事似乎都壓迫著我

真的很可怕

家教算是還好   只是每天都有課

畢業展公關組的工作算是迫在眉睫     整個畢業展的經費都看我們公關組的努力

每星期的枋寮國中英語教學    下週剛好換成我的lesson plan

我卻做的不盡理想....但跟老師討論過後    算是知道要怎麼做了

再來就是一堆的期末報告    課設    教評

幸好課設下星期就要present了...present完就可以繼續忙其他的東西

我的心情漸漸將私事跟公事分開     也或許是因為在忙這些事情

我的心思也就跟著正面起來

Tracy     真的超愛你     雖然很少跟你聊    但你的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小胖萱   也一樣超愛你     我們二個真的是像雙胞胎     你了解我的

Rosa    超愛你     你也是一樣    真實的我都在你面前顯露

Kiko      超愛你     給我很多意見    指南針啊~~~~~

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      讓我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還有那個想要抱我的     我人在高雄    沒辦法借你抱    但希望你心情會好點

可以理解你難過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