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日子是很平凡的     每天做的事情也是一樣平凡

今天跟二個廠商接洽     聊了聊她們都覺得我是個獨立的女生

不像是外表看起來那樣像個小孩   說起話來很果斷很明確

其實我自己知道    我還不夠獨立

我也知道其實我的說話技巧仍然沒有很好

這是我一直得要學習的

隨著暑假的到來    我開始想著要怎麼安排自己的暑假

是要去補日文繼續上家教,還是找份打工再家教.....

想好好的利用這個最後的暑假     做點有意義的事

做好每件自己該做的事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