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星期六    怎麼個難得法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很難得就是啦

今天早上四點才睡    看來我的生理時鐘真是的越來越晚了

睡到十一點起來    沒什麼勁做事    就去洗了個澡讓自己清醒一下

洗完澡人也跟著有精神    開始動腦想我的行動研究

從星期二就想動工的作業一直拖到現在

終於可以腦袋清楚的想要怎麼寫    幸好我寫的題目不怎麼難

大概也是因為我之前已經看了一堆論文了吧.....

參考了一下別的論文我就開始動工啦~~~~

一點多跟開儒寶貝去三鳳宮拜拜    這是我現在每個星期固定會做的事

去完之後    整個人又輕鬆了一些

回家路上經過設計師那    又進去跟他打招呼聊天

整個店裡的員工有一半的人都認識我    呵呵.....

跟設計師研究了我現在這顆頭要怎麼解救....

大概知道要怎麼搞了~~~~~

回來之後寫了一小段行動研究,我又跑去瞇了一下

一睡就到六點    又繼續想我的行動研究~~~~~

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