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整整二個月沒回台北那個家了

說實在的 其實也不會很想家

只是想念台北那個地方 不知道下次回去的時候台北又變怎樣了

打從六月底Final一結束 我就開始打工賣衣服的日子

很不錯 很充實 挺喜歡的

有點像出了社會的感覺 但其實我還是毛還沒找齊的小毛頭

不過我也開始為明年研究所做準備 打算在九月初去考IELTS

希望能一次就到6.5     目標其實是7.0

大三下的成績還算可以 有又進步了

但其實覺得可以再更好 我知道大三下其實我混了點

暑假放到現在 怎麼感覺我已經離同學好遠啦

大家都跑去哪啦~~沒半個人來崛江探望我....

唉....大家都跑去玩了嗎

開學看到我的時候 應該已經變小黑人了吧~~

今天接了一個外國人的生意 跟他聊了一下

結果我沒算他便宜就算了 還少找他一百元

整個覺得很對不起

神明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要懲罰我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難怪我只能念文藻 誰叫我數學真的不好...

唉~~~~~原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