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看到久違的同學

開個開學典禮     大家莫名high得要命

改不了我們班的特色 上課問題超多

大概是暑假太悶了吧 呵呵

這種感覺真好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飯 雖然後來不到半個小時我就把吃的東西吐了出來

呵~~~但還是很開心啦~~~~
======================================================
開學這二天總算找好開學後的打工

一份是白天在學校外文診斷中心當工讀生 一星期18小時

一份是在花旗美語當行政櫃檯  晚上五點半到九點半 排班制

一份家教

應該差不多了

今天去花旗美語做複試 他們的主管跟我聊了半個多小時

主要是在聊他覺得我很適合走補教業 

這也是我一直在考慮的 他覺得我出國後要好好的在TESOL這塊做好研究

以後一定很有用 

大概也是因為聽到他這麼說 才對自己走這條路比較有信心

總之就是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囉~
=====================================================
剛剛在家睡了一個小時 突然想清了一些事

發現自己有時候太容易不安於現狀 很複雜

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 就是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對了

亂七八糟想一堆只會把自己搞很累 沒事替自己找麻煩做什麼啊

我真的是大笨蛋

愛他就是要相信他 不管以前他有喜歡過誰 但現在是跟我在一起就是這樣

我就好好的做好我的本分就是了

聽到了沒 陳韻伃 你這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