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 研究所的事讓我煩到要死
讀書計劃 履歷表 推薦函
悶悶悶 真的不想讓自己空閒下來
一閒下來 就開始悶 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一樣
人家談戀愛可以順順利利 甜甜蜜蜜
我卻把自己搞成這樣 笨也要笨得有個極限
除非是別人介紹 特別是哥哥介紹的
我才會想去認識 要不然 其他人都給我走開

昨天在看吳淡如的新書-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第一篇就很經典
"沒有到手的愛情 韻味最深長;
停留在瞹眛期的愛情 最大的好處在於不用想未來 只要享受現在”
最大的好處在於 隻方還在呈現自己最美好 最溫柔 最善良的一面
不用想未來 只要享受現在 還不需要經歷人性的真正考驗
也不必為謀合彼此習慣而費盡心力
最近跟不少朋友聊天 也確實證實了這句話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喜歡搞瞹眛
因為可以從別人的身上得到相同的溫暖

謝謝給我擁抱的人 讓我至少不會感到孤單
你對我一點點的關心 就足夠了
拍謝那天哭完還打給你 你這白痴還罵我咧
說什麼要跟你搞瞹眛還為別的男人哭 白痴
幸好你沒撞上安全島 要不然我就要幫你報警了
笨蛋 應酬就應酬 喝酒了還敢開車 真不要命耶你
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