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台北   這學期我整個很戀台北
才十一沒過完,我就回台北三次了
不過下次回來大概是寒假了吧
因為十二月太多事情要做了
又要跟我的好朋友邱先生見面
又要考IELTS
再來就是聖誕節    正在努力思考著這個即將到來的日子
學校的聖誕樹已經開始在搭了
再來就是點燈了    只要一點燈後     整個學校就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不錯不錯    雖然一個人有點孤單有點寂寞有點難過
但多少還是會因為這溫馨的節日感染到

回到台北都十點了    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行李一放    拿了錢包手機就出門去覓食
本來點了一碗飯一碗湯一盤菜     我沒吃完就走了
因為一通電話    老天別懲罰我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想讓他等太久的說
後來二個人又到同一個地方吃東西
吃了一盤蚵仔煎及一碗排骨酥湯
嗯嗯...這要就很飽了
我就說了我是個很好養的小孩
呵呵呵......

不管如何    回台北的目的     已經達成一項了
再來就是跟Kevin還有老哥見面    加上去央圖找資料
這樣的話     這趟回台北就算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