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了無力感   對於所有的事
失去了動力    怎樣才會回復到以前那個充滿活力的我
討厭現在這樣無所謂的自己
雖然腦子裡有很多事要做    身體卻動不起來
厭倦了這個地方 如果可以我很想現在就出國
去接觸一個全新的環境 一個全新的自己
至少這樣會跟過去切除的比較快一些

今天應該是第三天了吧
也是所有事情的第n天     沒在計算
會想嗎    其實還是會    但只能告訴自己不行
沒有了的日子 其實跟有的時候沒什麼差別
因為可能很早以前我已經學著麻痺
胡思亂想嗎 變少了 真的
因為沒什麼可以想的了 不是嗎
該結束的都結束了

在台北的負擔很少 真的
現在真的很喜歡跟爸媽在一起的時間
陪他們到處走走也好
家...真的很重要

想你,想妳,想你們
好想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
好像什麼都沒有一樣
其實擁有了很多 卻又像沒有
是空氣吧

又在胡思亂想了~唉....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有那樣的念頭
明知道再回去都會是一樣的結果
卻還是想要繼續堅持
真的很想你    今天大概是結束到現在以來
第一天這麼想你    想到眼眶又紅了
其實我真的是個不愛哭的人    
這陣子以來我一直壓抑住    就連現在我還是告訴自己不能哭
因為我還要很堅強的一直這樣一個人的過下去

胡言亂語中~~~~

真的...對自己好一點 應該學他一樣的
他也是這樣在過生活 要不然他也不會這麼放盪的過日子
可憐了他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