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累到     真的
一大早七點半就抱著沒睡飽的身體去朝會
朝會完八點又要聽教務處講畢業門檻的事
九點換成系主任要講卓越計劃的事
就這樣一個早上我們被學校訂走了
本來心裡想十點回家之後可以補眠
但為了要準備下午的TP 加上整埋一下家裡
補眠的時間沒了
十二點半到新民國小
這次的TP並不順利 我們沒先跟老師咪過
所以出了一些問題
課就這樣搞到四點
四點馬上到外診打工 因為今天有演講
所以忙了一會
我今天加班到七點......
再去print一下推薦函就七點十五了

肚子整個餓爆了~~~~
找開儒陪我吃飯,臨時決定去買他相機需要的記憶卡
中間還有一個機車的猴子 打來跟我炫耀可利亞很好吃
冰其淋很好吃 西瓜很好吃 真想把他打到爆
又這樣晃到九點多才回家
這好像是第三天了這個時間點回家

但是今天的我真的有累到了
昨晚的沒睡好 老爸臨時丟給我的問題
永遠解決不了的爛問題
真的 累到一個點
剛剛跑去瞇了一下 本來只打算睡一個小時的
結果一睡就到十二點了
可見我真的很累

我想我已經習慣剛開始火爆之後溫和的事情發生
但我始終分辨不出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但或許 不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