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有你這個朋友    
喜歡聽到你接電話時高八度的聲音
不是會大聲的說"你好"就是會大叫我"正妹"
講電話時永遠都很亢奮
也不知道在亢奮什麼
有時候像個五歲小孩(哈哈....終於找到比我小的小孩了,我八歲喔!!)
有時候又把自己講得像老人
笨死了    阿呆
有時很認真的回答我問題    明明那問題很無厘頭
喜歡跟你聊天    讓我思緒變清楚
什麼都可以聊的感覺真好    就連麥當勞薯條要怎麼吃最好吃也可以聊
喜歡跟你講完電話後開心的心情

Anyway.....喜歡有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