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們家邱麻吉終於退伍啦~
有當過兵的人果然不一樣
距離上次看到他已經粉久了吶
大概是年初我到花蓮,他到兆豐農場來找我的時候吧
老爸對他印象粉好的說
大概也是因為他大老遠跑來找我還買宵夜給我跟姐姐吧
Anyway ...終於....
隔了那麼久,又看到他啦~~~
整個心情超好啦

退伍的第一天就來高雄
算是跟他的麻吉見面
又剛好我跟他們都很熟
所以可以參一腳
變成四男一女的聚會
我們去澄花吃壽喜燒,又到城市光廊喝咖啡
我算是都沒說什麼話
聽四個大男生,應該算男人了啦
在講當兵的妙事
真的覺得...男生一定要去當兵
出來後都會不一樣
我喜歡聽他們說話 那又是另一個世界

後來邱麻吉載我回家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好久沒去吃雞排了
他跟我說今天晚上有空的話就載我去吃
沒辦法,雞排是我跟他的回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