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的人 荒謬的過去

果然 不用到那時 就證明了一切

朋友 只不過是利用的代名詞

選擇權早已不在你手中

我早可以做選擇

不需要你的肯定 因為我本來就不差

No need to debase me to cover your inferiority

Admit it.....i'm good.....so good that you are not good enough for me

不要再用那自以為命令的語氣說話

因為那不再影響我

就像是這裡一樣 我會一直寫著我的心情

不管會不會影響到你 那都不再關我的事

因為你在我眼裡 我在你眼裡 什麼都不是

就如你所說的 我做過的都只是幫忙而已

但請記得 不會有人再那麼笨的幫你了

是啊....或許你真的曾經欠我些什麼 

但那些欠的都不是你還的起的

因為你欠的是一顆曾經愛你的心 而那顆心早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