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點傷 我讓自己受了點傷
昨天跟朋友出去吃飯 聊著最近悶在心裡的事
他大概是第一個知道我所有最近發生的事吧
因為再不找個人說話我真的要病了
我問他 我是不是變了
他說 只要開心快樂就好了
其他真的不用想太多
他說我是因為潛在因子才會這樣 因為受過傷
是嗎 好像第一次因為受了傷才這樣
原本以為自己是個回復系統很好的人
只要時間一過 我還是會再相信愛情
會再抱著勇氣 抱著希望再談下一段
掙脫夢想的枷鎖 活在現實裡
我才知道原來人就是如此


If we can be something, but there's nothing between us
ignore the feeling....that's what i can do.....
i know what exactly you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