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坐在電腦前看著一些以前的舊照片
想著一些人    一些事    原來那些都是那麼令我想念
今天懷念的主題是"歲三"的伙伴們
起因為永哲 因為看到他唱歌的影片
就想起那六天五夜的營隊
很棒 很讚
原來那生活才是最快樂了

2006年要結束了
這一年裡我算改變了很多
尤其是最近 我做了許多我以為我可能不會做的事
或許沒人能理解我 
因為昨天我才被老大唸 他說他看不慣別人這樣
更何況我是他好朋友 他搞不懂
被他唸完之後 我趴著桌子上哭了
因為現在的我只想開心一點
這樣的自私我知道很過份
但我不想再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我想開心
付出再多也是會難過 在一起之後也是會分開
那我跟他現在這樣不是最好的嗎
我又為什麼要去在乎"她"的感受

老大不想再說我 只跟我說或許這就是我跟他分開後的陰影
這已經是第二個人這麼說了
我不知道 我覺得不是
就算他知道現在的我這樣 那又如何
只會更討厭我罷了
但絕對不是因為他 因為如果是因為這樣的話
那只會讓他覺得我很幼稚很不成熟
但其實 只是因為我受傷而已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