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篇文章的文字
如有冒犯任何人 就請見諒啦~
個人感受而已

對於愛情 我開始產生了質疑
到底談戀愛的目的為何
如果是為了短暫的快樂    我想有其他事是可以取代的
如果是為了長久的未來 但為何有人走了四年的感情可以說斷就斷
但我確定一件事如果還不夠愛自己之前 就不要去愛別人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對自己好什麼是對對方好
到頭來可能又會是一場空 愛情真的很盲目
曾經我覺得如果我受了傷之後 等到下一段感情時
我一定還是會為了對方而付出所有
但現在我知道 愛情不是無私的
總是要保留點給自己 明明可以不受傷的 又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滿身腥

現在身邊有男女朋友的朋友們 請好好珍惜對方
因為幸福得來不易 
不要再為了小事而把自己搞得不愉快
因為那挺浪費時間的 倒不如花些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個人都選擇屬於自己的方式愛著別人
不用試著改變 去接受去包容
或許他也正在包容著他無法接受的那些
一直都很幸福的戀人們 我替你們感到開心
要一直幸福下去

選擇堅持著過去的人 我佩服你們的勇氣
因為你們所堅持的不一定會得到 但至少這麼做你們不會後悔
你們在做的我應該不會做 因為我個人覺得如果我這樣做的話
自己看自己 覺得挺可悲又好笑的
可悲的是那樣的堅持別人未必會看在眼裡
好笑的是 或許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著 又為何要讓過去絆住自己
如果真的什麼都沒有 但還有其他的人事物值得珍惜
但要記住 既然選擇了這樣的路
一定堅持下去 未來的痛苦及難過 都要自己忍下來
因為沒人會同情你 這是你的決定
但還是那句話 愛自己

愛的對 可以輕鬆自在
愛錯了 只會變成負擔
選擇怎麼做 都看自己

等待愛情的朋友們~加油~~~~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