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把時間消磨在電玩上

但還是隨身都會帶著NDS(1)

以防突然出現的短暫等人工作上的空檔

或著正在交通而人又睡不著時

手邊有個不會容易玩膩的玩意兒可以打發掉空發呆的焦燥

_

可是後來

由於你太沈迷於我的NDS新瑪利歐(2)這個遊戲

演變成NDS得長時間待在你的包包裡

所以索性我就再添購一台NDSlite(3)

這樣二人就不會為了出門誰要帶著遊戲機這種事而尷尬

_

還記得剛認識你時

你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一向也決不會是電玩人

而最近你卻開始要求我陪你養起任天狗 (4)

_

人是會改變的尤其在愛情裡

__

於是

我踏實了點而你自然了點

我文藝了點而你科技了點

我居家了點而你玩樂了點

我穩定了點而你開始體驗愛情

_

本來就是完完全全不認識的二個人

在一起緊密的交流之後

該定義起什麼關係呢

既不是上司或下屬也不是知己同知己

當然更不會是主人和小狗

沒有說明書或教條指引著所謂的愛情生活

這麼多這麼多的愛情故事

也都還沒能有一個能描述出你我的這一段

_

我想愛情不用定義

_

它發酵在你和我慢慢的改變當中

引用至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RgTXQlJcv_Qnzpv31dh1g--/article/?mid=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