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去拿訂的SEIKO錶了
整個很喜歡    二千八就甘願撒出去了
真的很便宜說    原價五千六
本來是想把我戴了五年的星辰表拿去處理的
換個鏡面拋個光這樣花下來也要一千
索性換一支好了    我對自己太好了吧
呵呵.....整個很開心

昨天去修我太長的瀏海    設計師Nobu說我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我大概跟他說了我最近的生活    他說感覺的出來我現在比較容光煥發
哈....有嗎.....好像有吧
活得挺開心倒是真的
拚命打工    又拚命玩    又拚命花

寒假到了    由於中心還要上班
很怕晚上一個人沒事做
正打算再去找一份工作    填充一些時間
想去明哲那做晚上九點到凌晨三點的
如果順利的話    希望是可以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