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肥來台北囉~~~
昨晚去東區晃了一下,見了Gaga Kevin跟柯宏儒
久久不見他們三人的嘴巴還是很賤
一直被噹    不過好像在他們身邊我也習慣了
我喜歡聽他們講話 這樣我就可以休息
Gaga陪我逛了下 找Kevin的生日禮物
他的生日禮物也是讓我煩惱很久的事
幸好後來有找到一樣我跟Gaga都挺滿意的東西
後來去剪標店看到一件很適合我們家皮皮的襯衫
馬上買下來 還真怕不夠大 誰叫他185那麼大支
哈哈...開心 希望能趕快看到他穿上
男生穿襯衫都超帥的啦

很簡單 很平凡 就連晩上半夜跑出去買東西坐在運動場邊聊天看星星
都覺得幸福
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喜歡你什麼都把我算在內
好喜歡好喜歡待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