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一定會被論文這東西搞瘋
文獻資料重新翻了好幾次
LR重新改了幾次 結果還是不對
瘋了我.....
寫論文怎麼可以這麼難 我承認我寫作真的不好咩

今天上網查了我國貿國企班考試成績
再次證明 我的國文真的不好
小妹我只拿了53分 很好 跟我們家傻B有得比
他先生樓層給我打樓"程"    ㄓㄔㄕㄖㄤㄣㄥ傻傻都不清楚了
加強吧我....多念點書才行
看一堆英文書還真沒啥用
英文也沒進步到哪 連多益我也只拿了750分
是怎樣 我睡著了是不是啊...

幸好今天有點動力 又把文獻拿出來看...
有點進展 不錯 我還是喜歡在白天做事情
頭腦清楚多了
晚上就留給傻B    陪他運動去 我也順便來練個美姿美儀吧
誰叫我愛駝背 現在要給他臨時抱佛腳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