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看新工作的資料。。。。
東西很多。。。但幸好是英文,讓我比較容易上手
但也真的覺得英文沒以前好
所以得好好加油才行

第一章講的是Geography Airline
還算輕鬆...可能也是因為有出國玩的經驗
所以對一些字並不陌生
但問題來了...妹妹我高中地理真的念不好
東南亞那一帶的國家地圖我真的不熟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上網看了一下地圖
第二章有點難。。。。因為在介紹各種機型
這個對男生來說會比較有興趣吧
我看了波音跟空中巴士有很多類型
但晚上我真的不適合念書
所以。。。只要先休息一下

總共有13項要念。。。我現在才念了一項多....
2/25要報到。。還有三個星期多。。。。
要努力加油下去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