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連休這麼多天.....
四天...真的有點多.....
話說我八月底好像也連休好幾天
沒打算出國真的是太可惜了!!!
本來打算帶老爸老媽去日本跟韓國走走
畢竟第一次開票,總是要讓他們老人家也有用過才行
但....他們二個老人比我還忙
一下說有會要開一下又不確定什麼時候要去四川振災
總之     就是此行取消
我只好默默的為我十月的long haul做準備吧!!!!

休息能做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第一天剛好遇到"鳳凰"颱風,所以哪都不能去
昨天呢.....早上睡的比較晚
下午當然是去拍婚紗照囉!!!
將近五個造型弄了五個小時吧
有累到.....
回到家都不想動了!!!!

今天等等下午要帶我們家球球去河濱公園跑一跑
要不然這小傢伙一出門就會像瘋子一樣亂咬東西
之前先是把我手撞到一個小地方流血
昨天是為了要樵他的背帶,他給我往上跳
直接撞上我的嘴巴,整個下嘴唇都要腫起來了
現在還在痛咧!!!!

星期日好不容易把般丟掉
可以跟kiko及一群大學好友出去烤肉
真開心....我們家球球也要加入我們呢!!!
整個很期待!!!!!

我的心裡現在找到一個小小的依靠
所以做任何事又都充滿了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