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   Trust

什麼叫信任?!
感情要維持的需要信任
朋友之間的維持也是信任
工作上與同事之間相處也需要信住
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的信任?!

我開始無法分辯是非黑白
是我太笨還是太蠢
相信每個人都是人信本善
錯了嗎
一定要把人想的那麼邪惡
想得那麼自私    想得那麼面目可憎才是嗎
如果不這麼想   是不是到頭來受傷的有可能都是自己

人很可怕    所以大家都開始漸漸的替自己築起一道牆
把自己最內心深處善良的那一面鎖起來
戴上虛偽的面具    只為不讓大家傷害了自己

社會的現實殘酷    我在這些年間越來越見識到
不管是感情   工作     朋友    皆是如此

我問豬八戒     我要怎麼去知道這個人有沒有騙我
他要我有自己分辯的能力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
選擇相信每個人所做所說的    真的錯了吧
我是不是應該開始學著像其他人一樣
戴上面具     偽裝自己     過著沒人能靠近我的生活呢?!

現在我的心情......
我只想好好的出國走走.....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