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終於看了這部電影
從八月底拖到十月中才看
可見這中間我真的有忙到
就如大家所說的    真的很不錯看的一部片~~~

整部片的高低起伏並不會到很大
但鋪陳很順暢    許多小小的故事串成整個大故事
我很喜歡看這種類型的片
有過去及現代二個時代交錯的拍攝手法
加上音樂的配樂    真的很不賴

當然少不了的是一段又一段的笑點
茂伯真的不是蓋的~~~
"是說這兩條都沒用到,不能把它剪掉嗎?"
"幹!要回答得這麼快嗎?不考慮就回答,我老人家耶,我心肝不是鐵打的,我也會傷心耶~"
"難道就不能有二個彈貝斯的嗎"
"啊~我不管啦~給我彈什麼都好啦!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啦~"
 "幹!我國寶耶"
媽啊~~~~整個太搞笑了吧!!!!

再來談談愛情在這裡頭的部份
阿嘉和友子....這段若有似無的感情
友子的無助    阿嘉的放蕩不羈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很帥~
但也很不現實
其實並不是這部電影的主軸
但范逸臣真的演的不賴~~~
歌聲也還是跟以前一樣動聽

深情的日藉男教師,勇往直前的女教師-松島友子
失意的樂團主唱-阿嘉,苦情日本小公關-友子
痴情車行黑手-水蛙,火爆的交通警察-勞馬
10歲的天才怪咖-大大,熱血小米酒推銷員-馬拉桑
愛現的月琴國寶-茂伯........等
許許多多的小人物串成了整個恆春小鎮的故事"海角七號"
這才是讓人感動的部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