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
不是刻意不去注意時間的轉動
只是真的不仔細去思考那些事情
謝謝身邊有一些朋友在    讓我可以不那麼去想你的事
昨天好像是第一次想你想到哭吧

但一想到有一堆女生也可能像我這樣傻傻的在難過
就覺得這樣的我太不應該
有些女孩想在那場夢中醒過來
但有些醒了卻還是在回味著夢中的情景
傻嗎.....傻.....是真的傻.....
因為選錯了人愛....如果是對的人.....至少不會這麼的傷心難過
那些女孩真的很可憐
而你是否有看到或感受到他們的難過

我最近有些許的忙有些許的煩
有些人知道我為什麼會煩    因為明年的225 
可能又會是生命中另一個轉捩點
只能一步一步的來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為你開另一扇窗

無時無刻請培養自己的能力     使自己更具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