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真的不是個哈韓族

要不是因為工作結束    周末待在家沒事做

沒事喜歡看pps上的連續劇

我也不會看到韓版花樣男子    也就不會注意到可愛的金賢重

更不會去注意到ss501這個團體

甚至不會去看這個"我們結婚了"這個韓國娛樂節目

從第8集有金賢重開始看    目前看到30集

才一天多的時間     因為中間很多部份沒有他我就skip過

他讓我在台灣最後的一天多過得特別快

狂笑到不行

實在是他的四次元 (思維與眾不同、行為舉止跳脫常人)

無厘頭   常常講出一次令人笑爆的話

可愛到了極點    看起來神經大條   卻又有細心的一面

不擅長表達自己    卻可以從行動表現出對人的關心

真的是超級可愛又帥氣的弟弟啊

替我的生活製造了不少樂趣

舉一些小例子:

一項夫妻活動,皇夫人坐在船頭——

小新郎:會掉下去的

皇夫人:如果我掉下去了,你會為了就我跳下去嗎

小新郎:(小新郎指著船上的裝備) 可以跳下去的,但是,你不是穿著救生衣麼

 

小新郎在新婚初夜執著的將抓蚊子作為人生頭等大事,之後在個人採訪中解釋說:
我一隻一隻的抓蚊子的時候,就覺得是在保護妻子,真的,
把吸妻子血的蚊子抓了
10只以上的話,我就覺得是在守護一個家庭。
但是妻子說別再抓蚊子了,那個時候有點遺憾。

 

夫婦二人寫下婚約誓言的時候,小新郎寫到要變成像氧氣一樣的新郎圍繞在夫人身邊

皇夫人:你怎麼想到的?

小新郎:總不能變成氮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