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門已經進入第四個月
真的很快....2009年只剩二個多月
與我當初預估半年時間進入軌道已經要到了
進入軌道了嗎....還不完全
只是慢慢習慣了這裡

看一看我的無名已經將近有一個多月沒有update了
實在是因為自從921開幕之後
大部份時間都在上班,休息,
要我打篇網誌都很懶
加上到了這裡     大家都習慣用FACEBOOk了
也就更少更新這裡的文章
漸漸與台灣的一切脫離
知道的事越來越少
大家對我的事應該也越來越不清楚

如果欲知我最近狀況,可加入我的facebook, 帳號是selina chen

PS 陳球球....阿母很想你....你乖不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