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心情變很好很好
因為發現原來不管我們再久不見
我們的心永遠都是在一起的
謝謝你們 一路都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成長

我想我把我的心遺留在這了
因為只有你們 才會有今天的我
我心裡的感激好深好深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Kiko     不要再抱怨我有人對我好啦 其實你們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很幸福 

Parson Lin         應該是4~5年沒見 你真的要好好減個肥了!!我想再看到之前的那個明道 

Brandon Lin      明明才一年多沒見 你怎麼可以誇張成這樣 但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讓我找到了再繼續下去的動力 你很讚!!! 你變瘦 我一定倒追你 哈哈 

Rosa           你知道我很愛你的啦 這次真的是抱著非看到你不可的決心 殺到台中找你
                     看到你好多大學的回憶湧出來 我們的友情是不會被摧毀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們可是從眼睛吃飯不對焦開始革命出來的 呵呵呵 

陳志成      sorry啊 這次真的讓你等了很久 實在是很多事情要做
                  下次就真的找你去瑞豐夜市啦~~~你知道我很想念高雄的
小悶     少說我們也是二年沒見 怎麼憔悴成這樣呢 
             一點也不像我以前認識一起在夜店裡喝酒的你 給我振作起來 好好保重自己啊 

Betty     我們二個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你已經很update我的事情了 愛你到不行 

黃達威     小學同學的友情真的不是假的 有誰想過 國小畢業這麼久 還是能跟以前一樣呢
                   你的冷笑話真的把我逗的很開心 

Welchia 先生        我知道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請你原諒我 在此我打切結書 
                                我以後不會再丟下Welchia一個人在外地啦!!!!!!
                               不要再看那台黃色恐怖的傢伙出來找我 我真的很挫 我只愛你的GTI

還有好多朋友沒見到,很可惜!!但我很想念大家....因為你們都是我最珍惜的人

這次回來,沒有跟你碰到面很遺憾,可以當作是你欠我的嗎?!
下次回來的時候我想多抱你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