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body shop的茶樹精油之後
又有了新發現
就是Dr Young的抗痘調理精華
我都叫他SOS


整個是超有效的
前幾天因為工作壓力大又加上愛吃炸的
鼻子上洗完臉就浮出紅紅要長出來的痘痘
整個一驚
突然想到朋友那天給我的Dr Young 禮盒
翻出這個東西 那時後說的有多神
我心想最好是有這麼神
那我就來擦擦看    不神我就要去噹他
一塗上去   就像敷上凝膠的感覺
涼涼的
隔個一天 要長出來的痘痘就消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用!!!

我不隨便推薦東西的,一旦推了,就絕對是好東西
就像我介紹好吃的東西,一旦我覺得好吃的,朋友也會愛上

尤其是夏天 火氣大 如果再吃炸的 一定會狂冒痘痘
除了要把臉洗乾淨之外 去買條這個吧
屈臣氏都有~~~~~

另外   他們家(Dr Young)的爽膚水跟乳液也很不錯用



我是個超級懶的人....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沒在做保養
這個禮盒因為免費 所以覺得不用白不用
用了之後覺得整個皮膚都變滑了

前幾天我的下巴還被拿來一直摸....因為我都會順便塗到下巴
哈哈哈

總之....好東西與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開始用之前買的雪肌精眼霜...如果好用再寫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