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八個月不見你

再次看到你 仍是那件熟悉的外套

看著那件衣服 想起去年的園遊會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靜靜的看著你

你談笑自如

原以為你已打算在那五個小時內都不會跟我有交集

當你拿起酒壺 站在我面前

意視著要敬我一杯

我心中充滿雀躍 但臉上只能露出淡淡的笑

不像其他人 你只倒了半杯給我

我知道你一向都不要我喝太多

不敢看你 因為我知道

如果看了你 我為自己築起的那面高牆將會倒下

後來 你的朋友又再讓我們敬了二杯

我會一直記得 昨天的我們 喝了二杯半

不管現在的你 是怎麼想的

但我真的很開心 昨天能看到你

也謝謝你 願意跟我喝那半杯酒

你的背影 我會永遠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