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遇到你

我就變得不像我自己

不再是那有把握的小孩

什麼事都沒了準頭

不知所措 沒辦法拿定主意

難道愛上一個人就是這樣嗎??

我多希望你能看看現在的我

看看我的改變

我可以一個人生活了

不再愛黏著別人

我頭髮留長了 變瘦了

你發現了嗎??

當他們搖控器扔到我時 你要他們小心一點

不要亂扔到人 那時是一陣感動

不知道是出於好意 抑或是另一種關心

我知道你注意了我的手一下

但就夠了

當我替他們照相踩到你時 你怕我跌倒

扶了一下我 我的眼淚差點掉下

我不敢再奢求些什麼

有你這些我真的足夠了

你讓我有想定下來的念頭

讓我更確定了我接下來的決定

我想堅持下去

我會等你 等你願意重新回頭看我的那一天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你是我定下來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