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一個我一點也不期待的日子

因為這個日子充滿了你的回憶

一年前的那天 雖然我們吵了架

你一整天都不跟我說話

直到閉幕式時才開口對我說話

那天的文藻 充滿著你的身影

司令台旁的大樹下 薪傳的草地上

原來我們二人的結局是陌生人

走在校園裡的我 變得力不從心

想的卻是一年前的我們

那天晚上班聚 沒有打算結束後去哪的我們

你卻坐在那整整等了我二個小時

只是為了結束後騎著車 陪著騎腳踏車的我回家

我有好滿好滿的感動

可是都不在了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能做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這一切走向預料中的事

原來命中註定就是如此

我能不認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