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二個朋友都面臨了分手的事情

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老媽聽到時 還說"這不是早在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可能會有這麼一天的嗎?!"

是啊 老媽說的沒錯

可是難過也是一定的...誰不會難過呢...因為我們都曾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著對方

我們都在每段失敗的愛情中學習 成長

我覺得我好像長大了

對於結束的愛情 我學會了放手

如果給對方自由他會更高興 那就放他自由

拖拖拉拉的 只會讓彼此更痛苦罷了

我學會了勇氣 有勇氣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寶貝 我不是要你學我這樣 畢竟每個人的感情都不一樣

你知道的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們這些朋友都會在你旁邊陪著你
======================================================

還有啊~~~一個被我折磨已經一個月的那個人啊

我看到你為我做的改變 我感覺到了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同樣的 我還是一樣很愛很愛你

只是我換了一種方式

因為 只有在你的身上 我才能看到我們的未來

這是別人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