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

我以為我己經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
當我遇到你 我才發現原來其實它還在
我以為我定不下來了 可是卻是你讓我想好好的跟一個人在一起
有人說”才一個星期多,沒什麼好難過的”
可是他們卻不懂 我有多喜歡你

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 過去了過去了
好好珍惜現在的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