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對於某件事這次我處理的態度顯然比之前低調許多
就連發生的當時 除了幾個好朋友知道
所謂的好朋友是真的很好 每天跟我在一起的
我才有說
其他的好像幾乎都是過完年回到高雄才發現
有人問我 我也是能不提就不提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低調處理
那些比較晚知道的人 別再噹我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沒刻意
因為我不覺得這樣的改變會對大家有什麼影響
甚至不想因為提起後 之後對我的態度就改變

昨天去lamp  跟姐妹一起
約了幾個高科的朋友
隔了一個寒假沒見 大家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連聊起天的感覺也不一樣
妙的是 我對這樣的感覺覺得很妙
世界很小 我碰到我的髮型設計師Nobu跟他們公司的人
整個就是妙啊
什麼都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