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會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生命只剩三個月,你想做什麼?
  不管你想做什麼,記得,讓我知道你愛我,這樣就好

★ 如果每一種事物都會唱歌,我希望它們都唱一樣的旋律
  如果一項事物都唱一樣的旋律,我希望他們都跟我一樣的心情
  就Say Forever

★ 有些事情現在不需要懂,那是因為你還沒出現
  有些事情我得先了解一點,那是因為方便你教我時可以馬上更明白

★ 每個人追求的生活不同,但是都需要愛情
  而躲在諾言之傘的遮蔽下,我一直以為是頭頂是晴空

★ 遠距離的愛情,需要一種平衡,一種兩個人都可以感受到愛情的平衡,
如果任何一方在沒有人陪年的日子裡,卻連愛情的滋味也感受不到的時候,那麼這座天秤就失衡了

★ 人總有特別需要愛情的時候,需要的程度不一,能給的幅度也不一,於是中間就出了差錯

★ 你可以因為憤怒或激動而毀滅全世界,也可以為了愛情或理想拋棄全世界
  不管你愛怎樣都可以
  只要 妳自己知道 真正地知道理由跟原因

★ 生命不該為了沒有理由的理由而失控

★ 別管什麼認同或反對的了,堅持你認為應該堅持的,只要妳知道自己愛誰,為什麼而愛就好了

★ 手和手無法相握的日子裡,我們期待著心與心的相連
  距離是項嚴酷的考驗 我希望熬過了寒冷之後就有春天

★ 不可能永遠理性,尤其在愛情之前
  如果這世間有什麼是不會變質或失去的東西,我相信那東西叫作"友誼"

★ 怎麼走都是絕路嗎?
  愛情像一個大迷宮,我極力遠眺了,卻沒有出口

★ 每個人都有自己隱藏的心事,只有對最親近的人才說

★ 你認為遠距離戀愛能夠戀愛能夠長久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既然愛一個人 就不會因為距離而產生變化
  那可未必 距離會阻隔兩個人的聯絡 會變成溝通的盲點 會讓原本交纏的兩條線 變成各自分開的平行線

★ 很多事情,只有要或不要,沒有能或不能,雖然我沒有經歷這種愛情,不過我不認為距離會造成多大影響,只要兩個人都有心的話

★ 時間無法再倒回從前 所以不應該想著如果有一天
  但是我看不見未來 看不見未來

★ 其實每個人在問著該怎麼辦的時候,自己的心裡都已經有個答案了,需要的只是別人對這個答案給予肯定而已
  如果妳真的認為自己還沒有任何答案,那則表示時機還沒到,你現在需要的不是答案,而等待與觀察

★ 生命或許真的無法永恆,但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消失或變質
  那叫做愛 一種沒有設限的愛

★ 時間的流逝是一種無法勉強的必然,只是在這過程當中,人該怎麼自己去掌控自己的方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