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這場大型活動
這場活動說來峰迴路轉
從去年十月比稿到十二月確定沒比中
到二月底接到客戶來電 希望我們能協助幫忙
僅僅一個星期不到的準備時間
我及我的配合廠商 像是瘋子般的處理這個超急件
對於一個剛入這行沒多久的菜鳥而言(其實也要一年了)
我承認我真的太衝了~
但這中間也不得不好好感謝很挺我的廠商
如果沒有他的協助 我們可能到最後就是開天窗
這一星期中間 大概挑戰了我個人情緒的極限
天天與廠商吵架 天天與客戶開會
W Hotel瞬間變成我天天都要進入的地方
甚至到了活動的前半個小時 我們臨時將活動內容做了調整
中間發生了許多不可預料的事
一度把自己搞到崩潰 在現場憋不住的掉了眼淚
擦乾之後 繼續將活動執行下去
活動順利完成   

看到活動照片   發現其實真的還不錯
但心裡也小小的遺憾  如果時間再充足一些 我們能做的更好~~~

因為這場活動 也讓我學習了很多

謝謝那些支持的人 也謝謝那些旁觀的人
因為你們的支持 活動才能更加順利
因為你們的旁觀 更讓我學習獨自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