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感覺到忙碌
但卻沒有動力動起來
只感覺全身提不起勁
明明就有一堆事等著我
拿著一支筆 寫下活動的每一項事情
我的生活開始讓活動也占滿了
想著活動的東西 要怎樣讓它變精采
寫下一堆notes....
不知不覺想起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這樣或許是比較好吧
多忙一點 少想他一點 心痛也會少一點
每次的重點式聊天 盡量保持著愉快的氣氛
看著他打下的”哈哈哈” 腦中不禁浮現在電腦那頭的他笑開懷的樣子
想著他的笑聲及表情 我也開心起來
沒有人陪真的沒關係了...其實這樣一個人真的不錯
只是想要找人靠的時候找不到罷了
只是想要趴在別人肩膀上放聲大哭找不到罷了而已
我又要開始戴起堅強的面具
開始忙碌的生活

唉唉...我是時運不濟啊~~~
不過不會被打敗的
趕快加把勁...把這學期唯一的一個大活動辦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