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是怎樣啦
我也要看吳克群啦!!
死愛麗絲今天跟師夫站J看到我的吳克群
那時的我正在Y跟Freeformat奮鬥
什麼都沒看到
氣死氣死啦~~~
雖然我昨天才去看了他的簽唱會
但還是想更近距離的看到他啊
最好是有機會能幫他check in
如果能幫他check in
我一星期就可以爽到不行了啦!!!!

話說從上星期三開始真的看到不少明星
有yoga,曹格,舒淇,吳建豪....
但我還是只想看到吳克群啊....他是不紅啦
但我就愛咩

拜託....讓我有幫他check in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