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逼我了 我只想這樣過日子

我不想再有任何束縛 不想給任何承諾

我給不起 也做不到

對不起 我沒辦法回報你對我的好

即使你愛我 我仍是騙不了自己

感情不是在回報

如果可以 我也想愛你 但 我不行
=================================
就跟他就這樣吧 我不貪心

不用負任何責任 但我知道他住進去我心裡

就像我也在他心裡

喜歡這樣有個人依靠的感覺

但卻不用負擔著做男女朋友之間的壓力

還是可以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

你會是我永遠的軍師~~~我知道

有這句就夠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