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四月 很不平靜

發生了好多事

我的世界闖入了好多侵入者

有好幾次被嚇得傻眼 被撞得滿頭是包

不敢再去回想 因為太驚心動魄

大家都說我的故事就像一齣戲 高潮迭起不斷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這樣 只想平平淡淡

因為發現我的心臟真的沒啥力 承受不了太多的撞擊

不管怎樣 一切都要隨著月底的接近而結束

活動結束了 低潮期希望也結束了

開始整理心情 期待著明天的綠島班遊

大喊著~~~綠島!我來囉!! BiKiNi~~I'm coming~~~

哈哈哈~~~~

五月會怎樣我不知道~~~就開心的去迎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