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一直以來就是我抒發情緒的地方

不管心情好 或不好 都想跟別人分享

但其實我已經越來越少寫有關心情不好的事

因為只想讓自己想到開心的事

然後開心的過完一天

所以 我不會因此停止這樣的習慣

你卻可以選擇不看
==================================
是怎樣啊~~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啊

連今天都在High是怎麼回事

想起來 嘴角就不自覺的翹起來

不要怪我 是不是瘋了 沒吃錯藥

就像Rosa說 就是因為之前的那些痛苦及波折

我是值得可以爽一陣子的啦~~~~

所以....不要叫我去吃藥

在現在這樣煩悶的生活裡 有件可以開心的事 是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