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看了我最愛的哈利波特      

雖然坐在前面第二排加最左邊的位置,頭抬的有點累

還有一度看到頭暈,不過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Harry 長大越來越帥囉~~~HERMIONE也越來越漂亮的說     

但看到最後,卻有點難過,因為西吹死掉了....

How Poor!!!
======================================================
華納威秀的冷氣真的很強....冷死我了
幸好先生他把外套借我蓋,要不然我電影沒看完就感冒了
先生他還冒著可能會晚回到營區的危險陪我看三點十五分的電影
看到五點五十三分
騎車到車站,六點十五分
剛剛打來說,剛好七點進營區....
呼....幸好啊~~~~~
之後就沒機會碰面了吧...他先生明天就結訓了,之後就到龍潭去囉!!
Anyway...很謝謝他陪我又請我看電影
到底是為什麼會陪我去看電影呢?!
只是昨天為了哄我這小孩子去吃晚餐的把戲
哈哈哈....說我像小孩子一樣,還要別人拐
其實我昨天忙了六個小時弄比賽的東西
中餐就沒吃了,弄到九點,本來連晚餐也不打算吃的
可是這個誘惑太大了,就乖乖的去吃東西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